close

這陣子,因為預備快要去上班,所以找緊時間跟老弟出去吃﹠逛!

我們一致認為“丼丼屋”是最好味道,更會極力推介的~

丼丼屋在日本好像已有一段時間,我沒有去過日本,不知本店是否更好吃,可是在香港的店已令我回味~ 吃了幾次,也覺得點味無窮!!!

丼丼屋1  

^ 這是我跟老弟第一次去丼丼屋時點的,限定的豚肉飯,真的很好吃,汁的味道也是獨特的~ 魚生飯也不錯,可是比“熱的飯”失色了一點點~ CHEEZE 餃子感覺特別,可是我對CHEEZE 不是太感興趣~

之後再去,點了不同的東西,味道更勝上次!

  丼丼屋2

^ 吉列蠔滑蛋飯, 有10個好吃,很多的滑蛋配上蛋汁,真的很配飯!吉列蠔炸的剛好,內裡JUICY,真的是一試難忘~ 

 

IMG_4184-2

 ^汁燒牛排飯,黑椒汁很香很惹味,牛排很嫩,入口即化! 也是推介之算!

IMG_6919          

^這次試了這個小吃﹣炸魷魚鬚,單看感覺不大好吃,看上去不酥,像是炸太久了!怎知道一咬之下,有說不出的味道,好像是魷魚的點點鮮味,脆醬不厚可是很酥,很香口!真的是一個“意外驚喜” !!

總括而言,丼丼屋是一家味道很好的日式食堂,價錢中等,很值得一試!!! 

 

  

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