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UPDATE我的美食記, 特別是HIGH TEA 是一家要記下來的,因為不是人人可以抽空去享受, 幸運的, 我的好朋友偶也會陪我一起去HIGH 一下, 嘿嘿~

時間是9月25 日, 原想去GRAND HYATT 的,可是酒店說已被包了,要到10月10日才開放HIGH TEA,那我們只好另找地方,因為想找一個舒服又好吃的地方,不是容易~

最後,我找到了 Hullett House 的 The Parlour

925的選擇  
   

這是一家已被保育的地方,前身是水警的總部, 現在改成飯店,很多人會來拍婚照~ (我沒有拍下飯店, 因為一心要跟好朋友談心啦, 哈哈~)

我們一坐下,二話不說就ORDER 了 HIGH TEA SET ⋯⋯

The Parlour 的三層HIGH TEA 很美的甜品  

這個HIGH TEA SET 是把鬆餅放在三層架上,反而甜點放在另一餐具上,感覺也不錯,因為甜點是令人振𡚒的,看到這麼美的“點心”, 心花怒放了~ 哈哈, 什麼是不開心? 立即不知道了~

可惜的是,鬆餅的果醬,一款是柑桔味道, 一款是玫瑰味道⋯⋯對玫瑰味有一點失望,吃不出一點點玫瑰味來⋯⋯怪的~ 可是,心型造型的玫瑰慕絲蛋糕就強多了,很有玫瑰味,很好吃~ 現在想起來,也很想吃一口, 哈哈~

HIGH TEA 完了,我們慢慢的在飯店內閒逛,在尖沙咀內有一個這麼安逸的地方,真是“忙裡偷閒”⋯⋯

Nice view !  

回家路上,已是黃昏,我喜歡海, 更喜歡夕陽⋯⋯

這是完美的一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