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司,令我不開心,是我抵抗壓力能力減退?還是⋯⋯真的是磨人的一家“小公司”? 

很想哭! 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又一年了,又到港女的生日,每年到這個時候,總感到無力,因為好可是在我的朋圈中最麻煩的一個女人, 可是她自己不自覺,她的自我形象是有型有格,可是在我來說,是港女型衰格⋯⋯我真的很怕港女, 又說吃什麼也可以,去那裡也可以,可是她是心中有答案,更可怕的是⋯⋯還不是一個“吃環境”的港女,有什麼型格?ANYWAY,今年又過一關,幸好最後她還是滿意! 

今年,我算了LE GRAND POKKA 餐廳,我之前經過,看到內裡的裝橫不錯,感覺也蠻高級的!但是港女在星期四時也偷發私信給朋友A,說想換地方,因為會覺得LE GRAND POKKA 不舒服⋯⋯最後,因為1018 是星期五,沒有別的選擇下,她還是不得不去LE GRAND POKKA。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有好幾個週末沒有跟BB在一起,之前我們總是星期六,星期天在一起的,這陣子,他工作忙了,罵壞了,不是去了開會,就是想在家休息⋯⋯我見他的時間也少了!

昨天,難得的星期六,BB可以陪去逛街,看電影及SHOPPING,是的⋯⋯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跟BB去逛~ 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, 去新工作的地方簽約及作一些交代的事情,不知為什麼,之後總覺得心情有點悶悶的,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有能力勝任大BRAND 及大公司的,為什麼總是不給我機會? 

我想我得改一下我的想法,不然我會覺得很辛苦⋯⋯還沒上班, 就感到不開心, 真不濟!!! 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陣子,因為預備快要去上班,所以找緊時間跟老弟出去吃﹠逛!

我們一致認為“丼丼屋”是最好味道,更會極力推介的~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決定了不按日期,時間去UPDATE 我的BLOG,只是“懶人”的借口, 哈哈~ 

這幾天,心情有點不一樣, 感覺像是輕鬆了,但又有點緊張,再加興奮, 是的,由星期五開始,我心裡的興奮沒有停下來~ 是因為⋯⋯在我無聊時,看看學校的網頁, 隨便的看看是否有什麼好看時,毅然發現SEMESTER 2 的成續出來了 (我想現在只有我跟BB知道, 哈哈~),我一看到多出了一個TABLE,我心裡立即緊張起來,手趕快找計算機,要計一下我的平均分,因為老公BB在考試後跟我說過要是平均成續有60分以上,會買我包包⋯⋯其實,我不是貪心一個包包,只是他在考試後說了這樣的話,表示他對我是有信心的⋯⋯壓力真大~ 為什麼不是早一點說?哪我可以更努力埋頭苦讀,雖然現在也是由早讀到晚上,回想考試前的一個月, 天天早起溫書,做PRACTICE,幸好每個晚上BB放工後都會陪我一起K 書,現在看到出來的成續,我覺得也不錯,起碼我達到了BB給我的”後製目標“,哈哈~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久沒有UPDATE我的美食記, 特別是HIGH TEA 是一家要記下來的,因為不是人人可以抽空去享受, 幸運的, 我的好朋友偶也會陪我一起去HIGH 一下, 嘿嘿~

時間是9月25 日, 原想去GRAND HYATT 的,可是酒店說已被包了,要到10月10日才開放HIGH TEA,那我們只好另找地方,因為想找一個舒服又好吃的地方,不是容易~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10月2日發生了一件事, 當我正打了輸數,要準備再接再厲找工作時,(是的, 是有點心急想找工作了!), 當天當我專心的看著BB (我的男友)在跟我分享他的事時,突然有+86 的電話找我,心裡在想不是我老爸,就是騙徒,BB幫我把來電BLOCK 了, 心想以後不用麻煩了,誰不知那個致電者竟然留言⋯⋯怪怪的人,就聽聽你留下什麼~

幸好,我聽了留言,不是什麼騙徒, 而是之前去面試的公司,她致電給我一個OFFER,嘩~ 我試圖表現冷靜點電,在過程中, 我又試圖為自己爭取更好的待遇⋯⋯終於,成功了,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機會,雖然不是首選,但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,更可喜的是她認同我的能力,更願意給我要求的待遇,我突然感覺“幸運之神”終於回頭來看看我了~ 因為由12﹣13年,我是有一個機會,可是最後不被錄取,再加上中間一直有許多舊公司的RESTRUCTURE 消息,令我不快及氣餒。到了今年,我也沒好好的投入找工作,因為怕失望,可是我知道是一定要找工作的~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過了“被偷走的那五年”⋯⋯感覺真實又可惜~

真實,是因為這故事不是什麼新鮮事,一定會在你或身邊的人發生,人生如戲,這是假不了的~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0月1 日了,時間真的很快,我喜歡的“秋”又來了~ 其實說不出為何對秋天總是有種特別的感覺!

喜歡那清爽的感覺!喜歡那可嗅出來樹木的感覺!喜歡那陽光是暖暖的,不是太熱的感覺!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